發型網

全智賢14年後重返螢屏“牽手”金秀賢 花美男時裝造型曝光

頭髮造型韓國明星髮型邵兵髮型

韓劇《從外星來的男人》製作公司HB娛樂日前宣布,全智賢和金秀賢已正式確定出演該劇,這是二人繼去年合作完人氣電影《盜賊們》之後,第二次搭檔,令人期待感倍增。全智賢在1999年出演《一起快樂》後,就將事業重點轉移至大銀幕,至今已有14年沒有出演過電視劇,因此這次重返電視螢屏的訊息,讓眾多冬粉期待不已。

全智賢14年後重返螢屏“牽手”金秀賢 花美男時裝造型曝光

全智賢復出電視熒幕,著實讓人期待,而與他演對手戲的金秀賢更是成為了話題人物,新一對養眼的銀屏姐弟戀即將誕生,金秀賢全新時裝大片寫真曝光,西裝或者休閒,型男髮型,展現成熟穩重的都市男人魅力。

全智賢14年後重返螢屏“牽手”金秀賢 花美男時裝造型曝光

照片中以特有深色的極簡風休閒裝和西裝,簡單的清爽短髮造型,穿出今秋前衛時尚范兒,盡顯型男風範。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疃是什麼意思 大動干戈是什麼意思 叨光是什麼意思 耑此布達意思 mgf t的意思 概括規定意思 yuo的意思 技法是什麼意思 sassy girl意思 原板原漆啥意思 泡學是什麼意思 齷齰意思齶 拒意思 聚集的意思和近義詞 平均油耗是什麼意思 迷蒙意思 orange是什麼意思中文 jeff意思 鄰里之間是什麼意思 壽考綿鴻的意思 丁克一族什麼意思 股票委託成功的意思 回戲意思 保障薪資的意思 獸伏意思 抽青是什麼意思 best wishes中文意思 功夫不負有心人是什麼意思 倒幕派意思 兩大過免職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