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北京遇上西雅圖》影片照 湯唯唯美婚紗照圖片

婚紗照髮型湯唯髮型最美髮型盤發

    由湯唯、吳秀波領銜主演的浪漫愛情輕喜劇《北京遇上西雅圖》將於3月全國上映。近日,主演湯唯、吳秀波接受了某時尚雜誌的專訪,同時也拍攝了一組唯美浪漫婚紗照圖片。不妨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北京遇上西雅圖》影片照 湯唯唯美婚紗照圖片

    湯唯吳秀波甜蜜婚紗照,湯唯簡易的束髮,散發知性浪漫氣息。吳秀波成熟男人味髮型,搭配西裝展紳士風味。

《北京遇上西雅圖》影片照 湯唯唯美婚紗照圖片

      簡約的新娘盤發,加淡黃色新鮮花飾點綴,非常的浪漫動人,同時配上香檳色婚紗更動人呢!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27149是什麼意思 萬王之王90意思 親民的意思 甘旨肥濃是什麼意思 陰柔的意思 魔獸nerf意思 due sth to意思 馳馬的意思 一片丹心的意思 od中文意思 ulp是什麼意思 說項意思 捨近求遠的意思 《史記》中的「志」是什麼意思 ajr意思醫療 韓國女生盤發的意思 華達呢意思 全金融牌照是什麼意思 深切慰問意思 睡過頭是什麼意思 怎麼得了是什麼意思 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意思 週期盤點意思 mate soul意思 燕居是什麼意思 now and ever意思 success意思 好學近智意思 蘟造詞烸意思 視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