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魏晨最新彩色系寫真 潮流紅髮配個性妝容

魏晨最新髮型紅色頭髮潮男髮型

    12月5日報導天娛傳媒旗下藝人魏晨,深秋重磅推出了2012全新大碟《V SPACE》。這張製作精美且收錄了5首高品質音樂的新碟,廣獲業內外好評。而魏晨或巴洛克風格,或科技感十足的多變造型,更是讓人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為了感謝歌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魏晨今日再次推出一組宣傳照,個性紅色短髮,盡展潮男風範。在這組造型中,魏晨以亮粉色西裝搭配橙色皮草外套,兩種原本就已十足搶眼的顏色,經過服裝師的巧妙搭配後,給人帶來了強烈視覺衝擊感,而化妝師替魏晨量身打造的淡橙色臉妝,在讓人眼前一亮的同時,也再次讓大家看到魏晨的超強駕馭能力。

魏晨最新彩色系寫真 潮流紅髮配個性妝容

魏晨新造型大膽嘗試個性妝容,紅色短髮,時尚大氣。

魏晨最新彩色系寫真 潮流紅髮配個性妝容

魏晨一直處於自我突破狀態,男生燙髮依然不失時尚感。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68式是什麼意思 燃燒脂肪意思 cv意思戲劇 馬西搜唷韓文意思 費力勞心意思 驚嘆連連的意思 黑麵包是什麼意思 as request意思 wumi意思 璇閣長春意思 然文言文意思是什麼 concentrate的意思 深水埗是什麼意思 詆訶的意思 虧錢意思 田埂的意思是什麼 sanity是什麼意思 扒錨意思 採購金額級距意思 摽意思 gloopy意思 拉聯徵意思 懲罰函數意思 入幕之賓是什麼意思 abo設定意思 輕妄是什麼意思 通謀虛偽意思表示借名登記 戁意思 知冷知熱意思 夠勁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