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溫婉可人的盤發教程 輕鬆打造溫柔女神范

女生髮型盤發教程

喜歡自己動手讓自己變更美的女生,那么你今天就是來對了地方了,這一款溫婉可人的盤發髮型,今天小編就要交給大家一個簡單又易學的教程,讓你能夠輕鬆學會,並且完美的打造那一份的溫柔女神范!

溫婉可人的盤發教程 輕鬆打造溫柔女神范

第一步:首先將自己的那一款髮型燙的更為蓬鬆捲曲一些,並且將劉海髮型燙成捲髮的造型。

image.png

第二步:從額透兩邊取出一定的頭髮並且擰轉成編髮,最後將兩邊的編髮固定在腦後。

image.png

第三步:繼續從兩邊取出一定量的燙髮盡顯擰轉固定,和以上步驟一樣即可。

image.png

第四步:最後一直將所有的頭髮都擰轉固定完成即可,注意在固定的時候要保持自己頭髮的蓬鬆柔順感。

image.png

第五步:將盤好的盤發噴上一些定型水,讓髮型保持更多一份的完美性。

image.png

最後搭配上自己喜歡的髮飾進行固定即可,這一款溫婉的盤發髮型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幹淨呢,那一份的蓬鬆感也是十分的具有時尚氣質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全民國防意思 生意欣榮的意思 賞臉意思 i recall意思 事源意思 柒廣東意思 말하면意思 輕音樂是什麼意思 碎小意思 顫顫抖抖意思 寒蚓意思 搖滾是什麼意思 之的意思和用法規則 五香蛋意思 三相點是什麼意思 圓圈斜線符號意思 牆頭馬上是什麼意思 祕雕是什麼意思 負賠率意思 威儀的意思 銷魂意思 與爾同銷萬古愁意思 傲嬌女意思 逝者已逝的意思 小型客車意思 暗送秋波是什麼意思 武裝意思 server is too busy什麼意思 有失體統的意思 沙朗嘿呦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