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盤點2018俄羅斯世界盃上的球員髮型

世界盃髮型足球員髮型

2018國際足聯俄羅斯世界盃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各路明星球員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球技,還展示了各具特色的球員髮型風采。引起無數冬粉的關注和評論。跟小編一起來欣賞下吧!

盤點2018俄羅斯世界盃上的球員髮型

2018俄羅斯世界盃C羅髮型

網友吐槽,這屆世界盃C羅髮型最醜的,小編覺得還是蠻可愛,誰叫他打球最出色了。

blob.png

2018俄羅斯世界盃梅西髮型

梅西髮型,偏分式劉海的髮型,比較低調,整體上看起來是極有魅力的。

blob.png

2018俄羅斯世界盃內馬爾髮型

內馬爾髮型,一頭稍長的捲髮,將頭髮染成了華麗的金色,像頭頂一頭“意大利麵”了,也是“時尚弄潮兒”哈哈。

blob.png

2018俄羅斯世界盃羅伊斯髮型

羅伊斯髮型,也是極具個性,冬粉戲稱頂著“羊駝”髮型,依舊帥氣十足。

blob.png

2018俄羅斯世界盃馬內髮型

塞內加爾球員馬內極具個性獨特髮型,像一道“閃電”閃耀在世界盃賽場,非常吸引人注目。

blob.png

2018俄羅斯世界盃奧喬亞髮型

墨西哥門將奧喬亞酷似“吳鎮宇”。這經典的爆炸頭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hang drywall意思 堅毅不饒的意思 本權卓處的意思 flag day意思 cp值高意思 隨文發訖的意思 侅意思 腹腔妊娠意思 grając意思 餘音繞樑三日是什麼意思 拍胸口意思拍臉 痛徹心扉意思 檀欒意思 直搗的意思 宅心意思 腳上長痣是什麼意思 長歌意思 水文歷線意思 很欻是什麼意思 嗇字意思 簇的意思讀音 連續匹配5個意思 反向etf意思 側重點的意思 ill land意思 北風怒吼意思 鎂光燈下意思 靠北意思 牡丹樓意思 邇近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