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除了北極星發色 這些非主流發色也讓你目瞪口呆

女生燙染髮型美女染髮燙髮

今天小編被北極星發色驚艷到了,一直在好奇北極星發色到底是什麼顏色,據小編考證屬於偏綠的發色,不過難道不應該叫北極光嗎?走進發色的世界你會發現那裡就是一個萬花筒,像是各種顏料都混在一起,那我們不妨一起看看還有哪些驚為天人的發色吧。

除了北極星發色 這些非主流發色也讓你目瞪口呆

這據說就是傳說中的北極星發色了,中分微卷短髮搭配這款發色,是不是讓人有一種在看科幻片遇見外星人的錯覺。

blob.png

這款發色叫做鈷藍鐳射發色,一聽名字就覺得很高級,對吧?連化學元素都串進去,下次可能就要連成一個化學元素周期表了,不過這款發色確實個性十足。

blob.png

櫻花粉和灰色挑染的及肩短髮紮成半扎丸子頭還是挺甜美,挺有少女的畫風,不過關於發色大家欣賞為主就好,謹慎嘗試。

blob.png

這款質感波浪捲髮柔和的發色太多了,小編也無法講清楚,如果大家真的很感興趣,那就自行去百度吧。

blob.png

藍色和悶青色挑染的外翹短髮個性十足,給人一種清冷和冷艷的感覺,因為這兩種發色都屬於冷色系,倒是有一定的增白功效。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歸人是什麼意思 直如弦死道邊曲如鉤什麼意思 三拜紅塵涼的意思 侯的意思是 p ab什麼意思 心中的小星星是什麼意思 內部飛意思 大奧的意思 準位意思 比的意思是比方 周文疲弊是什麼意思 心悅君兮的意思 na意思是哪個句子成分 論日文意思 gfy意思 haoer什麼意思 次奧是什麼意思 如蒙賜晤意思 the neck意思 恍兮惚兮是什麼意思呀 三日瘧意思 租期是什麼意思 奪目而出意思 ho ha意思 處事圓滑的意思 最多意思的英語單詞 湍流不息的意思 左大右小的意思 單號屋意思 黑木耳是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