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這個夏天最不容錯過的男士棕色短髮

棕色短髮棕色短髮男

棕色的低調性和提亮增白的功能讓其成為男士和女士最為鍾愛的發色,如果你想染髮,換個發色換個心情,小編首先向您推薦的依舊是低調的棕色,這是一款可以說沒什麼風險的發色。

這個夏天最不容錯過的男士棕色短髮

鬢角剃短的棕色空氣燙髮清爽而時尚,眉上劉海設計能凸顯出五官,看起來也十分精神,給人一種積極正面的形象。

blob.png

韓式中分短髮的優點不用小編多介紹,只看圖片就已經很讓人心動了,棕色的發色其實是起了一個催化劑的作用,讓這款髮型看起來更具質感。

blob.png

中分燙髮在今年依舊占據著不小的市場,甚至是一款有“毒”髮型,愛上後就很難脫離出來,結合心形劉海的設計肯定會迷倒不少少女。

blob.png

三七分劉海短髮讓你可以一如既往地保留著那份可貴的少年感,而且美顏功能堪比濾鏡。

blob.png

這是大家經常會剪的一款男士短髮,風格簡約但是作用不簡單,能為你帶來夏季的清新感,讓你的夏天不再只有悶熱還有微涼的風相伴。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大款緣甚麼意思 商業單據意思 榑桑意思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什麼意思 you are my cup of tea意思 且如今年冬未休關西卒意思 夫妻刑剋意思 上勁意思 誅故貰誤意思 倍日並行的意思 모습意思 撩k意思 溫度計lo的意思 hamburg song意思 白室意思 他們倆意思 沉著穩重的意思 root什么意思 mod amv意思 聽之任之的意思 山木自寇也膏火自煎也的意思 喵了個咪意思 胞姊是什麼意思 定期地上權是什麼意思 觀燈意思 同行非敵國船大不爭海意思 差遲的意思 調教什麼意思 駕駛執照檔號意思 赤子心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