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麻花辮的另一種打開方式 原來可以這樣玩

最新麻花辮側編髮麻花辮

麻花辮好像變成小時候的一種記憶了,後來的我們喜歡上了丸子頭、長捲髮、公主頭等,總覺得麻花辮太土了。如果是這樣,那一定是你打開麻花辮的方式不對。一起來看看女明星們改良過的麻花辮吧,會讓你重新愛上喔!

麻花辮的另一種打開方式 原來可以這樣玩

長長的劉海梳到一側,保持一定的蓬鬆感,低低的側編麻花辮垂落肩頭,溫柔婉約,淑女范十足,搭配上一對長耳環,一襲長裙,簡直仙女下凡!

blob.png

如果說低麻花側辮是一種淑女范,那么將高高的馬尾麻花辮則俏皮感十足,一下子就像回到了學生時代,減齡效果比丸子頭還要明顯喔!

blob.png

側分的二八劉海加上低低的側麻花,再綁上一根髮帶,搭配圓圓的大耳環,女人味十足,溫婉又大氣,如果不想做女王,這款麻花辮可以讓你瞬間變為小女人。

blob.png

誰說麻花辮只能辮一根或是兩根,多股高高的麻花辮更顯可愛,這樣調皮的女孩子誰不喜歡啊?露額無劉海,幾縷輕盈的髮絲自然而不凌亂,利落乾脆。既可攻氣十足,又能小鳥依人。

blob.png

短髮就適合像張鈞甯這樣,將麻花辮編成一小股。鬼馬精靈,古靈精怪,運動感十足,滿滿的都是正能量,成為一個陽光女孩。

blob.png

先來箇中分,再來一頭麻花辮,綁一根髮帶,身穿一身運動裝,長長的髮絲被汗水浸透,這樣的女孩子最動人了,獨立又陽光,活力四射,與她相處永遠也不會覺得無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舛誤意思 座東朝西賺錢無人知意思 筆陣意思 建築th意思 一呵而就意思 風兩飄搖意思 關閘是什麼意思 臻萃是什麼意思 bef 99意思 映月意思 塊壘是什麼意思 目窠意思 吉品鮑魚意思 八卦翡翠墜飾意思 門徑的意思 whatsapp紫色心意思 在地文化是什麼意思 諄諄翕翕意思 半的意思是不完整 key man什麼意思 愛才惜才的意思 不氣餒的意思 what a good day意思 舢意思 郭圍意思 娬媚的意思 三爪龍是什麼意思 言無名利行絕虛浮的意思 子未相害是什麼意思 神的意思是如何感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