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劉亦菲最新髮型 仙女就這個模樣

氣質髮型劉亦菲髮型

劉亦菲總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那么如何打造出這樣的仙氣范來呢?首先擁有一款仙氣范的髮型很重要,那么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幾款劉亦菲仙女髮型,一起來看看吧。

劉亦菲最新髮型 仙女就這個模樣

都說中國的校服最醜,那么看看劉天仙穿上的這套,加上簡單的低馬尾,非常的具有學院風,清新范十足,校花一枚。

blob.png

長長的捲髮隨意的披散下來,看起來唯美十足,顯得很有仙女范,偏分的劉海也凸顯出精緻的五官,這樣的劉亦菲是不是很吸睛。

blob.png

微卷的長髮自然的垂落在兩側,看起來簡約自然,氣質十足,沒有經過染色的頭髮也顯得青春唯美,十分的好看。

blob.png

別致的雙馬尾辮看起來是不是很減齡,很多人說雙馬尾看起來土,那么不妨試試劉亦菲的這款扎法吧。

blob.png

簡單的無劉海丸子頭劉亦菲也能輕鬆駕馭,簡單俏皮,凸顯出精緻的五官,減齡又不失仙氣范,非常的好看。

blob.png

一款黑色的長髮自然的披散下來,與中分的劉海搭配,勾勒出完美的臉型,女神范十足,非常的顯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