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捲髮控MM看過來 時尚減齡公主風為你打造

時尚捲髮時尚捲髮髮型

日漸時尚潮流化的今天,捲髮備受時尚男女的喜愛,只是你知道捲髮怎么打理更好看嗎?小編今天為女生們推薦了一款可愛減齡又公主風的扎發喔。

捲髮控MM看過來 時尚減齡公主風為你打造

棕色系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齊劉海的公主半扎發髮型,白皙的臉蛋,修顏減齡又不失時尚范。

blob.png

將頭髮梳理柔順些,從側邊取出頭髮扭轉成髮辮,如圖所示。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誣意思 和氣生財是什麼意思 拉梯子的意思 順從是神麼意思 歡迎德先生與賽先生意思 問名意思 眇目的意思 窮理致知意思 管理制度意思 八秩晉五的意思 清風習習的意思 特兀意思 巖性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越...就越...」的意思 valid from意思 人中白意思 徵審中是什麼意思 永垂不朽的意思是什麼 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意思 滇緬意思 夜間飛行意思 下巴長痣什麼意思 sit back and relax意思 watch face意思 長茲是什麼意思 聊表的意思 撲克牌ace意思 其後京洛間畫以為圖意思 晚於意思 cut across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