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楚喬傳》星玥cp預熱 趙麗穎林更新時尚新娘造型大賞

趙麗穎髮型林更新髮型趙麗穎扎馬尾

2017湖南衛視熱血女性勵志大劇《楚喬傳》將在6月5號播出,作為男女主角的趙麗穎和林更新的唯美婚紗寫真曝光,照片中趙麗穎身穿婚紗,林更新穿上西裝,二人甜蜜互動CP感爆棚。

《楚喬傳》星玥cp預熱 趙麗穎林更新時尚新娘造型大賞

趙麗穎和林更新合作的新劇《楚喬傳》即將播出,這部惹人期待的古裝大劇,戲內演繹亂世情侶,戲外也是cp感爆棚,婚紗造型也是高貴時尚。

《楚喬傳》星玥cp預熱 趙麗穎林更新時尚新娘造型大賞

穿著家居服的倆人,喝著咖啡,曬著陽光,非常契合的舒服相處模式,趙麗穎長發飄飄,林更新隨意的齊劉海短髮顯嫩。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鬨堂大孝是什麼意思 rave reviews意思 真我風采的意思 戮力齊心的意思 織布機是什麼意思 畏縮不前意思 茹古涵今的意思是什麼 4k2s意思 賑災工作意思 恩庇侍從主義意思 同撈同煲是什麼意思 打勾意思 跨界颱風意思 高手雲集什麼意思 踠意思 雌的意思 伴君如伴虎意思 秋風勁草的意思 英雄聯盟on9的意思 男生肩膀內扣什麼意思 七星伴月是什麼意思 hrv低是什麼意思 參考文獻什麼意思 抑鬱寡歡意思 股市cb是什麼意思 犯病意思 you are so hot的意思 崇德向善意思 friendly意思 高老莊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