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短捲髮這么打理真好看 再也不用聽理髮師忽悠

短捲髮髮型短髮捲髮

很多女生還去理髮店做頭髮嗎?一去就是幾個小時,相信很多女生都很糾結吧,而捲髮棒是日常必備的,今天小編教你如何燙短髮,再也不用聽理髮師忽悠。

短捲髮這么打理真好看 再也不用聽理髮師忽悠

這是一款偏紅色系的斜劉海微卷短髮內扣髮型,搭配上白皙的甜美笑臉,時尚修顏更減齡。

blob.png

從側面看,是不是很像去理髮店做的短髮燙髮髮型呀,同樣時尚顯氣質,再也不用擔心理發師推銷了。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arl意思 利是糖意思 just for me中文意思 韋名字意思 大谷二刀流的意思 夢見追趕別人是什麼意思 粵語先意思 人文薈萃意思 黎意思英文 旱地的意思 住所是什麼意思 華氏108度是什麼意思 乘間意思 雪融化意思 lancelot意思 言必行行必果意思 眾所之矢的意思 梟勇意思 手首意思 烽火連三月烽火意思 糞game什麼意思 楔子的意思 fischadler意思 斆什麼意思 右眼皮跳什么意思 finder共享nas意思 hissy fit意思 ian意思 搪瓷意思 pltv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