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卡哇伊MM最愛 6款棕色系染髮溫暖亮膚

亞麻灰棕髮型冷棕色髮型深棕色髮型

冬日選擇紅黃棕色系的染髮,像沐浴在冬日暖陽中,讓人心情舒暢!特別搭配黑灰為主的深色冬季服裝時,亮眼發色不僅能為整體造型增加亮點和溫暖感,還能提亮和調節冬季暗沉的膚色,可謂一舉兩得!

卡哇伊MM最愛 6款棕色系染髮溫暖亮膚

                                                         發色:亞麻黃+淺咖啡挑染 
  
與公主長捲髮絕配的亞麻黃色,到了冬季卻難免看上去顯得乾燥枯黃,給人發質不健康的錯覺。如果能增加一些較深色的挑染來平衡,一方面可以調節發色,另一方面也能突出頭髮的立體感,百搭的淺咖啡色挑染是不錯的選擇。

服飾搭配:淺色的頭髮搭配冬季深色調服飾很出挑搶眼喔,如果要搭配彩色一點的,可以選擇偏黃綠色系單品,整體色調更和諧。

卡哇伊MM最愛 6款棕色系染髮溫暖亮膚

發色:焦糖色+深棕色挑染

學生MM想要在冬季嘗試染髮來讓自己看上去更年輕充滿活力,不妨選擇具有光澤度和層次感的焦糖色+深棕色挑染方案,這種不會太耀眼但又能提亮膚色的染髮色,配合微翹的劉海和發尾,可以幫助你打造自然不誇張的“洋氣”髮型。

服飾搭配:搭配學院派的襯衫和條紋毛衣,讓俏皮的小辮子染髮也能透出書卷氣喔。服裝和配飾顏色的選擇上應儘量避免糖果色,以免破壞知性感的學生造型。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窮盡一生的意思 《花庵詞選》中的「西樓」是什麼意思 懼高癥是什麼意思 膝前的意思 spunky意思 pwm_cfg1意思 低沉聲音意思 幽禁的意思 觀人眉宇意思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是什麼意思 目秀眉清意思 兒請父事的意思 吞吐其詞意思 綱要是什麼意思 psycho dad意思 priced in意思 七路半將軍是什麼意思 不可開交意思 鑽營的意思 綽有餘裕意思 申請更生的意思 排洪咩意思 甕中捉鱉的意思 篆香意思 莊子的「吾生有涯,知也無涯」是什麼意思 per se tort意思 坪效高是什麼意思 蓋藏意思 晝顏結局什麼意思 龍華會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