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不會打理波波頭 一款捲髮棒打造好看造型

波波頭捲髮棒

波波頭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減齡髮型,然而在時尚潮流化的今天,怎么打理波波頭時尚更減齡呢?小編今天教你如何使用捲髮棒,輕鬆就搞定。

不會打理波波頭 一款捲髮棒打造好看造型

這是打理好後的波波頭燙髮髮型,斜劉海內扣髮型的設計,搭配上白皙甜美的笑臉,時尚修顏更顯嫩。

blob.png

首先呢,給頭髮塗抹些保濕產品,然後用吹風機將頭髮吹蓬鬆一些,如圖。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燔祭的意思 命理學是什麼意思 轉型正義是什麼意思 overtake意思 鹿銜草莓的意思 嫋娜娉婷意思 比利時的格言「團結就是力量」是什麼意思 堂廡意思 調和折中意思 顏人中晚安意思 虛飾傾向意思 搧耳光意思 平差值是什麼意思 敬鬼神而遠之遠意思 太聰明歌詞意思 雷根糖是什麼意思 存貨去化意思 標是什麼意思 若気意思 房貸展延意思 按圖索驥恣意意思 顏面盡失意思 buff遊戲意思 呈相是什麼意思 漢斯是什麼意思 華夷之辨是什麼意思 流動人口是什麼意思 環保蟑螂意思 鎖骨上窩區域的淋巴結增多是什麼意思 扎彩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