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方形臉的妹子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呢,是不是還在為自己的臉型感到憂愁呢,今天小編就介紹幾款方形臉的髮型給大家。

1.jpg

齊劉海遮蓋額頭,而兩邊的中捲髮遮蓋顴骨位置的小肉,讓方臉看起來變小很多,而且蓬鬆髮型設計給人的發量多的既視感,所以頭髮不多的妹子也可以嘗試一下這款髮型。

2.jpg

短髮的剪裁有層次在搭配上閃亮的顏色給人的感覺十分吸睛。且短髮用斜劉海搭配鬢角可以修飾一下方臉,挺不錯的。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得命意思 枵腹日充意思 forking code意思 開玩笑的意思表示是否有法律效力 如你所願的意思 世間無常的意思 䜀意思 森巴舞中的森巴是什麼意思 上午英文縮寫的意思 縝思的意思 庶古漢語意思 一頭霧水意思 音響fade意思 容刀意思 股票圈存是什麼意思 宋代的三更半夜是什麼意思 淨色的意思 鏖鋒意思 現意思 卡彈意思 內耗感情意思 優薪厚職意思 不得而知什麼意思 立事意思 知無不言是什麼意思 提成的意思 吊嘎意思 頭犁犁是什麼意思 伙食什麼意思 練實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