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拯救圓臉的髮型 秘訣

編髮型教程圖解魚骨辮劉海編髮

  1.頭髮的捲曲可以恰到好處的遮蓋圓臉蛋。

 2.逐漸纖細的錐形發稍在下巴之下,減弱圓形效果。

 3.長發可起到拉長臉型的作用。

 4.厚重的短髮會在視覺上增加面部的寬度,如果頸部不長的話,更要避免。

 5.適度的波浪在大致與唇部平行的位置開始捲起。

 6.長發和較長的劉海配合,也不失為圓臉MM的中意之選。

 7.偏分頭髮效果要好過中分。

髮型是臉型最好的夥伴,搭配好了添色無數,如果選擇了和臉型不搭配的髮型,那就會非常的失敗。認清自己的臉型選擇適合的髮型,才能讓你美個不停。

髮型的變換有時會比髮型本身更為重要,女性改變自身形象、精神面貌的最直接方式是髮型,女性變換髮型是達到塑造自身新形象的一條捷徑。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絜矩的意思 懸河注火意思 懷感意思 生者奮然的意思 福星高照什麼意思 slept in意思 臉面的意思 得償所愿是什麼意思 默契是什麼意思 職業ea意思 執筆忘字意思 不第是什麼意思 電池的第二個字母r是什麼意思 帶鉤的意思 樹洞體質意思 msw意思決定支援 仙女命意思 dart中文意思 狼煙的意思 多賤寡貴意思 登高自卑行遠自邇是什麼意思 仄的意思 跟催意思 film camera意思 入流的意思 保險保本意思 潊意思 人月兩團圓千里共嬋娟意思 g41指令什麼意思 民事訴訟138條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