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張翰朴敏英《錦衣夜行》劇照 古裝造型精緻華美

張翰髮型朴敏英髮型古裝造型

改編自同名小說,由一線小生張翰搭檔韓國人氣女星朴敏英主演的《錦衣夜行》首輪定妝照終於公布,除了兩位大咖主角還有徐正曦,魏千翔人氣暖男加盟,超高顏值的“美女“加”帥哥”組合更是奪人眼球。下面就一起看看主角在劇中的古裝造型吧。

張翰朴敏英《錦衣夜行》劇照 古裝造型精緻華美

華美古裝巨製《錦衣夜行》因為小說的人氣,電視劇也備受關注,這部由頂級服裝師鍾佳妮角精心設計了專屬《錦衣夜行》的奢華服飾,看看男主角張翰飾演夏潯的古裝造型,髮簪挽發,利落大氣,紅色的刺繡服飾,展現出錦衣衛的華麗帥氣感。

張翰朴敏英《錦衣夜行》劇照 古裝造型精緻華美

作為韓國氣質美女朴敏英,觸電首部中國古裝劇,曾經在《城市獵人》、《healer》、《成均館緋聞》等劇出色表現的她,古裝扮相清秀婉約,長發披肩,髮簪點綴發間,加上精緻的編髮,一身紅裙,化身端莊的古裝美人。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綈袍之贈意思 cbd醫學意思 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懷之意思 帆檣意思 對場作是什麼意思 屏息靜氣的意思 印度人額頭紅點意思 reference是什麼意思 天下有情人意思 票務處意思 從埋錢轉變為燒錢是什麼意思 dnase-like意思 漂浮不定是什麼意思 授意思 濛濛意思字典 別有會心的意思 檔案意思 可惡想揉意思 粗暴意思 fb杯透的意思 跐溜什麼意思 最高天文潮意思 球多麻袋啥意思 copy writer意思 那麼驕傲歌詞意思 so big意思 natural high意思 列宿的意思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捱」是什麼意思 與嚴家大相自幼往往來來,相親相愛,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