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秦嵐佟麗婭馬蘇王麗坤聚首春晚 四大美人古裝造型PK

髮髻古裝髮型王麗坤髮型

2015年羊年春晚進入倒計時,神秘“四大美人”終於浮出水面。秦嵐佟麗婭、馬蘇王麗坤翩若驚鴻,以中國古代四大美人——西施、貂嬋、王昭君和楊貴妃形象大跳水袖舞蹈,誰的古裝扮相最為美艷?下面就一起先睹為快吧!

秦嵐佟麗婭馬蘇王麗坤聚首春晚 四大美人古裝造型PK

春晚還剩下短短几天,演員進入了帶妝聯排,從最新曝光的節目單來看,除了有四位小鮮肉外,今年的春晚舞台還將迎來四朵“鮮花”。秦嵐、馬蘇、佟麗婭、王麗坤將飾演古代四大美人,在春晚舞台上跳起唯美的水袖舞,“春晚四美”驚艷古裝造型大PK,誰最迷人?

秦嵐佟麗婭馬蘇王麗坤聚首春晚 四大美人古裝造型PK

佟麗婭

佟麗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裝造型還數她在《宮鎖心玉》里清新脫俗的裝扮,讓人眼前一亮,佟麗婭飾演的年素言,中分盤發,清朝旗人造型,花朵頭飾,一身粉嫩著裝,清秀婉約。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under your skin意思 備受肯定意思 謝了擾意思 出口成臟的意思 發屋意思 deep link意思 清欠清收是什麼意思 王者榮耀標籤有勇有謀意思 put into practice意思 腦內啡意思 意味意思決定 穴道意思 卑女意思 90分鐘末日倒數pmc意思 hell back意思 南無清涼地菩薩摩訶薩意思 林s意思 吟聲意思 中登是什麼意思 誓師意思 巳酉半合金是什麼意思 打滑是什麼意思 淘神是什麼意思 本位思考意思 古陌荒阡是什麼意思 長夜將盡意思 老甲魚意思 贌意思 性騷擾意思 lyricist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