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教圓臉方臉倒三角臉MM選對劉海

劉海髮型

我們都知道劉海在髮型造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不僅能修飾臉型,而且為髮型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一起來看看圓臉MM、方臉MM、倒三角MM如何選擇對的劉海

教圓臉方臉倒三角臉MM選對劉海

不同臉型髮型大揭秘

  1、適合圓形臉型的劉海髮型

  圓臉型需要做個顯臉小的劉海,為了減少胖胖的感覺,讓頭髮往邊上梳,縮小額頭,並給劉海層次感。

教圓臉方臉倒三角臉MM選對劉海

髮型TIPS

  重點是要讓臉顯得長,給臉部做豎形輪廓,最好的方法是做個稍微露出額頭的斜線劉海。一字形強調圓形臉,因此要避免。頭髮末端給層感為佳。

  劉海打造方法:

  SETP1:從頭頂到額頭髮根中間留出三角形區域,並用髮夾固定,剪成一字形。

  SETP2:往下梳好劉海後,利用剪刀,從下到上修整出強烈的層次感。

  SETP3:為了不顯劉海重,利用剪刀打薄。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解其意的意思 債務償還意思 慢搖意思 兔草什麼意思 大個女意思 海意思是廣闊的意思 綽有餘裕的意思 殖民化意思 澤字的意思 戒律是什麼意思 卵翼的意思 thought leadership意思 泮池是什麼意思 帩意思 不伏手意思 起基什麼意思 麻紗水青斜衫意思 squawk的意思 落日餘暉的暉是什麼意思 beta版是什麼意思 臺北捷運系統萬大線一期暨信義線東延段站名「加蚋站」是什麼意思 留香意思 打網球係咩意思 心字香燒什麼意思 意思表示之生效 pd人士什么意思 狼的英文的意思和用法 鑽牛角尖的意思是什麼 phev什麼意思 深高莫測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