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新蕭十一郎》甘婷婷溫婉古裝髮型 演繹武林第一美女

古裝髮型電視劇髮型甘婷婷髮型

電視劇《新蕭十一郎》正在熱拍,近日曝光了一組女主角甘婷婷的片場劇照。劇中,甘婷婷飾演由武林中的第一美人之稱的沈璧君,古裝扮相溫婉動人不失靈動。

《新蕭十一郎》甘婷婷溫婉古裝髮型 演繹武林第一美女

甘婷婷飾演的武林第一美女沈璧君,美麗溫婉又不失專情,看古裝髮型,披肩束髮,典雅端莊。

《新蕭十一郎》甘婷婷溫婉古裝髮型 演繹武林第一美女

朱茵般的沈璧君一襲白裙,長發飄飄仙味十足,而甘婷婷般的更多了一些俠骨柔腸的江湖兒女感。戴面紗神秘莫測。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waney意思 ipm列印意思 鬆聲竹聲鐘磬聲聲聲自在意思 售後服務意思 上臺是什麼意思 摧枯拉巧意思 策封的意思 iphone lte意思 毛多的意思 遊戲術語98是什麼意思 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的意思 汪涵意思 教育水平是什麼意思 就範啥意思 usb am af什麼意思 他奶奶的熊是什麼意思 旦意思 狠心的意思 撒狄的意思 collinearity意思 仰事俯育意思 薄膜開關意思 不假思考意思 現廣長舌意思 ns秒是什麼意思 松柏之壽意思 분야意思 捉襟見肘的意思是 量才用人意思 淒淒慘慘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