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影視新寵吳亦凡冷峻大片 靜謐美男短髮清爽迷人

短髮髮型圖片吳亦凡髮型吳亦凡頭型

人氣男星吳亦凡與sm解約之後迅速成為內地影視的新寵兒,正在拍攝徐靜蕾新電影的吳亦凡拍攝一組時尚大片,利落短髮展現了冷峻外表下的獨特魅力。正所謂“上天為他創造了極佳的自身條件,懂得珍惜又肯努力,成功離他還會遠嗎?”

吳亦凡冷峻大片 靜謐美男演繹短髮髮型魅力

吳亦凡全新冷峻感的時尚大片,一身休閒西裝,面容憂鬱,精緻的五官輪廓,在清爽短髮髮型襯托下愈發沉靜迷人。

吳亦凡冷峻大片 靜謐美男演繹短髮髮型魅力

休閒裝束,淡淡的憂鬱男神,乾淨的剪髮,兩側看起來個性利落,劉海更起到修飾五官的作用,顯得陽光帥氣。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安踢意思 臥病在床意思 範疇意思 分列式意思 重生父母意思 神經質的意思 所羅巴伯是什麼意思 穆彰阿意思 算力英文是什麼意思 瓦甕是什麼意思 桑拿是什麼意思 基於web是什麼意思 正是時候意思 作廢的意思 摳逼意思 盛開盛意思 get a buzz意思 畫扇意思 孔汲意思 天地悉皆歸的意思 或有意思 社論意思 暱友是什麼意思 逵意思 褲裝意思 商埠文化是什麼意思 咎瓦尤斯的意思 山茶花是什麼意思 礱淬意思 被拐走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