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日系清新盤發髮型教程 簡單打造甜美女神

女生髮型盤發髮型教程

當編髮與盤發的相結合時,能夠讓女生感受到那滿滿一份的時尚氣息,那么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這一款日系清新的盤發髮型吧,讓那一款簡單易學的教程來讓你輕鬆打造出更多的甜美女神氣息。

日系清新盤發髮型教程 簡單打造甜美女神

棕色長髮經過簡單的扎發處理後,紮起這一款的清新盤發髮型來,看上去十分的清新甜美,又能感受到更多一份的時尚唯美感,為女生打造出更多的甜美女神范!

image.png

第一步:將自己的那一款棕色長髮梳理整齊乾淨。

image.png

第二步:拿出捲髮棒將自己的頭髮再卷的更加彭松一點。

image.png

第三步:如同所示,將長發分外上下左右四份即可,並將上面兩份固定起來。

image.png

第四步:將上面的那一部分頭髮拿下並開始編成麻花辮造型,在編髮的過程中不斷的加入下面的新頭髮,另一邊的頭髮也是如此操作即可。

image.png

第五步:將兩邊編好的麻花辮簡單的拉扯蓬鬆一點即可。

image.png

第六步:將蓬鬆的麻花辮簡單的盤起一個好看的盤發髮型固定住即可。

image.png

第七步:最後搭配上一個自己喜歡的髮飾進行搭配,這一款的盤發髮型就已經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的甜美好看呢,喜歡的女生們趕緊來試試吧,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neakerhead意思 攝義的意思 衣不稱身意思 단숨意思 罕貴度意思 不生效力什麼意思 寧死不降意思 出外靠朋友是什麼意思 界滿的意思 音響英文意思 苦睏意思 大愛無聲什麼意思 專刊的意思 阻力英文意思 適註音意思 bing是什麼意思 焚天意思 好好學習意思 力爭上遊的意思 lol carry什麼意思 雙人枕頭意思 painkiller意思 同邑而居的而什麼意思 下車伊始意思 busy body意思 蛇今安在意思 什麼樣的情況會使占有人表示所有之意思 禮尚是什麼意思 狗哨政治意思 結仇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