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陸毅陳妍希領銜劇版《秦時明月》 古裝造型華麗競艷

古裝髮型電視劇髮型陳妍希髮型

由唐人影視、玄機科技攜手打造的浪漫武俠大戲《秦時明月》已於本月15日開機拍攝,片方今天曝光了首批人物定妝海報。據悉,劇版《秦時明月》在服裝造型上,更參考了秦時的服飾特點設計造型,以求人物既有歷史感又同時具有動漫武俠風。精緻華麗,仙氣十足。

陸毅陳妍希領銜劇版《秦時明月》 古裝造型華麗競艷

陸毅古裝造型

陸毅出演沉默寡言、外表冷漠、俠骨柔腸、享有“天下第一劍”劍聖之名的蓋聶,可謂全劇最具大俠氣質的人物,飄逸欲仙的白衣造型,看上去貴氣英挺。

陸毅陳妍希領銜劇版《秦時明月》 古裝造型華麗競艷

陸毅古裝造型

這一身俠士古裝造型。帥酷的黑衣,高盤的髮髻,看起來挺拔霸氣,俊冷迷人。

上一頁1/11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白勺意思 暗度金針是什麼意思 江湖道義意思 體重機st什麼意思 tokens意思 香氣芬馥意思 翻卷的意思 床笫意思 abner的意思 處置股意思 婆娑起舞的意思 臺塑工資管理費什麼意思 alin難得歌詞意思 機車是甚麼意思 躬身入局挺膺負責什麼意思 品性道德意思 日均uv價值是什麼意思 辱國意思 撲簌迷離的意思 正港臺灣人意思 行啟意思 阿滴英文是什麼意思 跳針意思 人生哲學的意思 大學hall意思 船過水無痕是什麼意思 傲骨嶙峋意思 girth意思 恨晨光之熹微意思 散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