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教你在家能盤出蓬鬆感大髮髻(組圖)

髮髻

大圓髮髻的造型不太適合方形臉、圓形臉,否則會令臉型問題更加明顯。要營造這款大髮髻,一定要頭髮過肩。而且為了最後固定發梢,你需要準備多個U形發卡,那種閉合式的小發卡也很有用,多準備一點吧!

  另外,要加強大髮髻的蓬鬆感,一定要用梳子削頭髮,之前可以噴一點HAIR SPRAY,之後再削,可增強效果。請一定謹記,如果髮髻不夠松的話,很容易成為緊緊的一個球頂在頭上,一來顯得比較老氣,二來看上去怪怪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咯!

  如果你的頭髮很直很硬,首先要做的一步是用為直發設計的MOUSSE抹在整個頭髮上,這樣可以使造型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元孫是什麼意思 病去如絲是什麼意思 狐狸新娘星的意思 今夕是何年什麼意思 haha是什麼意思阿 現象級什麼意思 不才的意思是什麼 迦意思 解乏意思 蝯意思 dtt意思 巢居的意思 口至一徑的意思 紅海什麼意思 補闕拾遺是什麼意思 一概意思 dom意思sm me two是什麼意思 出讓是什麼意思 封籍是什麼意思 吞金自盡意思 wafer曝光意思 慢喉痺是什麼意思 歇後語意思 自從那年賀知章眼花了認你做謫仙便更加佯狂用一隻中了魔咒的小酒壺把自己藏起連太太都尋不到你怨長安城小而壺中天長意思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意思 不中繩墨意思 無需要太多歌詞意思 蚊子型組織意思 狗瘦主人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