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歐美長發直發髮型 時尚大方顯氣質

長發直發髮型短直發髮型中分長直發

在這個捲髮盛行的年代,你是否想過換一種會給人耳目一新的直發呢?其實直發同樣也可以演繹出很多種風格,同樣可以很in很有特點,小編給大家總結了一些在歐美地區人氣非常高的直發造型,大家一睹為快吧。

歐美長發直發髮型 時尚大方顯氣質

直發髮型設計一

將整體髮絲的發尾修剪整齊後,自然的垂在肩膀兩側,配合一副黑超給整體造型增添了時尚的氣息。

歐美長發直發髮型 時尚大方顯氣質

直發髮型設計二

在發尾處修剪出一個完美的線條,側分的髮絲蓋住半邊的臉龐,有一種超強的神秘感,凸顯出超另類的個性。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土建工程意思 nobody中文意思 等焓變化是什麼意思 夢見旅行探險是什麼意思 小夥伴的意思 漸趨意思 候任主委什麼意思 心凝形釋,與萬化冥合意思 粗細是什麼意思 溥博淵泉是什麼意思 餓肚子意思 幾盡一刻意思 逢刑不佳的意思 壓擔子意思 驍勇意思 濾是什麼意思 賤蟲意思 半夜我在浴室看見你吊在窗花的小鞋給盈盈意思 功能組別意思 自我觀照的意思 manhandled意思 羅縷紀存意思 咱的意思咱臺語 花髮意思 凍甲是什麼意思 兄妹戀的意思 資訊是什麼意思 出奇制勝的意思 costa意思 蛻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