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校園漢服女神pk 清麗束髮造型展古典之美

束髮古裝髮型漢服髮型

中國古代有許多服裝將女人的美麗展現的淋漓盡致,其中漢服就是一種。近日,某學校出現一群穿著漢服的女孩,教室里、圖書館台階上、小河邊,就連食堂里也隨處可見她們的身影,氣質脫俗展現中國古典美,現在我們就看看校園漢服女神華麗造型大pk誰更驚艷?

校園漢服女神pk 清麗束髮造型展古典之美

青島農業大學校園裡突然出現一群穿著漢服的女孩,教室里、圖書館台階上、小河邊,就連食堂里也隨處可見她們的身影。拍微電影?還是作秀?每逢“漢服女孩”經過,同學們都會投來驚奇的目光。記者昨天獲悉,原來,她們是一群喜歡傳統文化的大學生。身穿各式美艷的漢服,披肩束髮盡顯華麗古典之美。

校園漢服女神pk 清麗束髮造型展古典之美

漢服,又稱漢衣冠,中國漢族的傳統服飾,又稱為漢裝、華服,當你走在校園,看到身穿漢服的同學時,是不是會有種穿越的感覺,漢服女神古裝造型驚艷曝光,長發披肩,髮帶修飾,手拿油紙傘,側顏清雅,復古迷人。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退水意思 911意思 笑喜喜意思 結髮夫妻是什麼意思 脞的意思 君子必慎其獨也意思 於意思 驚喜交集意思 元的意思是始祖的 物物而不於物念念而不於念是什麼意思 桃符是什麼意思 投信買賣超的意思 外臣是什麼意思 無謂之談的意思 萁在釜下燃意思 see you next time意思 文清的意思 curd loss意思 降解率英文是什麼意思 7個斗是什麼意思 clubbing什么意思 擺堆意思 地域日文意思 안그래도意思 咫尺的意思 轉盼流光意思 論文h1意思 玄甲意思 鮮見是什麼意思 魚熟成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