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范冰冰《武則天》全新造型 宮廷風盤發大氣唯美

范冰冰髮型高髮髻髮型古代髮型

由唐德影視、范冰冰工作室聯合製作,歷史劇制《武則天》正在熱拍。片方曝光了一組范冰冰在劇中的部分造型,既展現了宮廷華貴之美,又有自然質樸之美傾國傾城。

范冰冰《武則天》全新造型 宮廷風盤發大氣唯美

范冰冰復出電視劇圈全新力作,出演中國第一代女皇武則天,劇中華麗劇照造型曝光,范冰冰,一身貴氣唐裝,宮廷風盤發,唯美大氣。

范冰冰《武則天》全新造型 宮廷風盤發大氣唯美

華貴奪目的髮簪裝飾頭型,唯美的古裝造型詮釋優雅美麗的武媚娘風采。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英文的片語是什麼意思 自信十足意思 擡棺材意思 節儉樸素意思 mode什么意思 一成不變的的意思 睇真d什麼意思 昂然挺立是什麼意思 直抵人心的意思 碳佐麻裡意思 不為所動為意思 一鑊熟意思 通謀虛偽意思表示第三人 膝髁的意思好的故事 竹取物語是什麼意思 俊朗朗朗朗意思 經營的意思 patina意思 spring up意思 袂臺語意思 crag cave意思 青出於藍勝於藍的意思 q意思是什麼梗 二伏是什麼意思 乩是什麼意思 錄放意思 寡廉鮮恥什麼意思 仲有冇意思 臺語ê「文讀音」kap「白話音」是什麼意思 充軍塞外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