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鄭爽《美人私房菜》定妝劇照首發 古裝披髮造型清麗婉約

古裝髮型鄭爽髮型電視劇髮型

由梁辛全執導,鄭爽、馬天宇、蔣毅等主演的古裝劇《美人私房菜》正熱拍。女一號鄭爽定妝照獨家首發。她飾演的玉蝶是一個情路坎坷、廚藝精湛、心懷天下的奇女子。

鄭爽《美人私房菜》定妝劇照首發 古裝披髮造型清麗婉約

古裝女性勵志大劇《美人私房菜》被稱為中國版的大長今,通過一個普通女子的堅韌,努力和智慧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傳奇故事,鄭爽披上古裝,化身嬌俏奇女子,清麗的古裝造型也是驚艷絕美。

鄭爽《美人私房菜》定妝劇照首發 古裝披髮造型清麗婉約

從這些定妝劇照中不難看出鄭爽的劇中古裝髮型主要是披髮為主,簡約的髮髻,清新可人,淡雅百變的漢服,不同的色調,不一樣氣質感,粉色的服飾小碎花雕飾,比較甜美。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飛鳥牡丹配意思 一級棒日文意思 去路什麼意思 估摸臺語意思 鬥櫃意思 yolo meal意思 등이意思 以身相許的意思 類烏齊寺的金剛舞是什麼意思 苀意思 hmd草意思 茵蓐意思 總壓意思 夾鉗是什麼意思 產婆意思 登溷意思 cdmo是什麼意思 荊玉意思 市場份額意思 僭逾意思 年化率單利是什麼意思 一口價意思 belong to意思 阿斯特意思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意思 畫押是什麼意思 鬱々意思 四顧巡逡意思 novice noob意思 常考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