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年底紅毯髮型大盤點 看當紅女明星演繹髮型盛宴

時尚髮型明星髮型紅毯髮型

2013年即將畫上句號,新年赴約是一件既享受又充滿壓力的事情,怎樣妝扮才能成為party上的焦點?今天小編就盤點了各路明星紅毯的高貴髮型,有可能對你很有幫助喔,一起來看看吧!

吳佩慈

柔亮順滑的浪漫波浪卷絕對是紅毯上一道完美的風景線。無論是中分還是偏分,長捲髮總能恰到好處地展現女人味。黑色蕾絲長裙盡顯女人味。

范冰冰

國際"范"在85屆奧斯卡紅毯秀的造型可謂上驚艷十足,簡單的花苞頭盤發配上一襲玫紅色長裙像一朵盛開的花朵一樣迷人,露額髮型使她看起來更加精緻,標準的東方美人。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遂在文言文的意思 mantraband意思 虞庠意思 attn中文意思 九五意思 處分的意思處以 財利亨通的意思 才子是什麼意思 滾雪球取樣意思 嫩氣意思 那我懂你意思了所以我停下來 略的意思是簡單的 真心話大冒險的大冒險是什麼意思 plumbing什么意思 賽蓮是什麼意思 碰迪的意思 非常受用意思 夢到自己懷孕代表什麼意思 提法是什麼意思 持續性藥效錠意思 qty是什么意思 淋淋盡至意思 抹黑的意思 韓國是什麼意思 wishy-washy意思 心死道生是什麼意思 「心地無亂自性定」是什麼意思 起痰意思 瑜珈意思 合轍押韻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