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新天龍八部》熱播 三代木婉清古裝造型美艷PK

古裝髮型電視劇髮型古代女孩髮型

由鍾漢良、金起范主演的新版《天龍八部》正在湖南衛視熱播,這也是作為金庸武俠小說《天龍八部》全新修訂版首次搬上螢屏,強化了喬峰戲份,也對於段譽王語嫣等結局進行了全新改編。此劇剛剛播出,趙圓瑗飾演的木婉清就成為了熱門話題人物,蕾絲面紗,美麗清雅的長相,個性潑辣不失可愛相比以前的版本,哪個會貼近原著更出彩呢?

《新天龍八部》熱播 三代木婉清古裝造型美艷PK

趙圓瑗版木婉清

木婉清是大理鎮南王段正淳與情婦“修羅刀”秦紅棉之女。在危急時刻被段譽看到絕美容顏,所以與段譽定下白首之約,性情潑辣直爽,如同名字所屬長相中凸顯水木清華,婉兮清揚,這一版本較為可愛,造型上,簡約的丸子頭,披肩古裝髮型,一身黑色裝束,紅色斗篷,清新可人。

《新天龍八部》熱播 三代木婉清古裝造型美艷PK

新版天龍八部造型上有了新的創新,多以素雅的深色調為主,木婉清手持寶劍,盤起頭髮露出額頭,一身灰色著裝戴著圍巾凸顯個性帥氣感。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vibe什么意思 茬註音意思 不饒人的意思 連字號意思 喊著的意思 有意思美學 貪字得個貧是什麼意思 瑜珈翁的意思 ctis意思 其其格是什麼意思 一小口意思 供知悉意思 ppb意思 errands意思 新奇有趣意思 冷背藥材是什麼意思 ipxx是什麼意思 1041意思 縷析意思 層峰核示的意思 按劾意思 蜀人以交子貿易藏腰間盜善以小刃取之稠人中如己物意思 糾舉的意思 填列意思 風聞奏事意思 右眼眼皮跳是什麼意思 寒士意思 佶屈聱牙的意思是什麼 姓名學蓓的意思 吃掉一隻青蛙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