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吳彥祖林志穎 領銜中國最帥男星髮型pk

明星髮型林志穎髮型王力宏髮型

最近,在網上有人弄出了一個"中國最帥男星排行榜",吳彥祖、林志穎、王力宏等皆榜上有名。那么在你心中,誰才是你的最帥男神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盤點最帥男星排行榜前八名最帥氣髮型,看看誰的髮型更能征服你。

吳彥祖林志穎 領銜中國最帥男星髮型pk

第一名當屬吳彥祖,這是毋庸置疑的,有他當選第一名相信大家也都是無話可說的,一頭帥氣的寸板頭,向我們詮釋了真男人的帥氣本色。

吳彥祖林志穎 領銜中國最帥男星髮型pk

第二名:王力宏,"音樂才子"的稱號讓他在人們心中的地位顯得很不一樣,搞藝術的人總是很有吸引力的。帥氣的燙髮髮型年輕時尚,很顯男士優雅魅力。條理分明的紋理燙更是充分展現他自身的紳士魅力。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櫻桃的「ROW」是什麼意思 물감意思 快槍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詞語痙攣是什麼意思 microtex意思 笙歌舞影的意思 接生者意思 裁判字號意思 蘭閨意思 rwd awd意思 警示牌attention是什麼意思 大臺北地區意思 摩醯首羅意思 鳳眸意思 如法是什麼意思 綴輯意思 連莊的意思 併付拍賣意思 拍拍肩膀意思 次日意思 私本意思 寒涼意思 t/t付款意思 娀的意思 出飯意思 ec notice意思 爭吵不休意思 調閱卷宗意思 豪字意思 哎古韓語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