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當紅女星陳喬恩 教你氣質修顏髮型

明星髮型齊劉海髮型陳喬恩髮型

台灣甜姐陳喬恩受到了不少大陸冬粉的喜歡,連她的髮型也被爭相模仿。你喜歡陳喬恩的髮型嗎?一起看看陳喬恩最喜歡的幾款氣質髮型吧。  

 

當紅女星陳喬恩 教你氣質修顏髮型
碎發捲髮

頭髮顏色:深棕色

碎發的齊劉海塑造出清新的感覺,搭配上簡單的蓬鬆內捲髮尾燙髮增加出自然的效果。

當紅女星陳喬恩 教你氣質修顏髮型

中分捲髮造型 

頭髮顏色:黑色

中分的劉海塑造出嬌小的臉龐,加上碎發的不規則卷度將蓬蓬的感覺增加,體現出氣質感。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要得了便宜又賣乖的意思 課程統整意思 岑的意思和含義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意思 bd意思醫學 夢見數字是什麼意思 o/a意思 《播秧詩》是什麼意思 try pink意思 pms color什麼意思 正本清源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能者過勞什麼意思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意思 力邀意思 毮意思 民族誌意思 spd ext2.0意思 燈泡5w意思 live fast die young意思 風狂雨急意思 明斯特是什麼意思 息休意思 鉀低意思 起起落落意思 機油sn是什麼意思 翻模意思 patio意思 회기사意思 dnf是什麼意思 10nm製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