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JYJ金在中發新專輯 染金髮繡紋身性感出鏡

頭髮造型金色頭髮金在中髮型圖片

韓國偶像組合JYJ的官方Face book14日上午公布了JYJ成員金在中的個人專輯宣傳寫真。這次公布的照片中,金在中身上綁著白色繃帶,一頭凌亂的淡金色短髮,頸部和背部的紋身極具特色,在白皙皮膚的襯托下格外吸引眼球。

JYJ金在中發新專輯 染金髮繡紋身性感出鏡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個人專輯造型曝光,公開的宣傳照中,金在中僅穿了一件純白色的小立領外套。金色頭髮,特別是他那露出的白皙肌膚,若隱若現的刺青圖樣,迷倒了一片冬粉。此外,黑白分明的色彩已經充滿疑惑的神情也給人一種莫名的神秘感。

JYJ金在中發新專輯 染金髮繡紋身性感出鏡

在中的最新髮型,嘗試金色的染髮,隨性的短髮,戴上圍巾,盡顯秋日文藝暖男魅力。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播流地址是什麼意思 錦鯉的意思 cap room nba意思 潰不成軍意思 掬月在手向光而行的意思 暗祿意思 老而不死是為賊也意思 暗自神傷什麼意思 王位意思 思勾一捏的意思 菲林相機s意思 ghetto的意思 三行三進意思 公文順會意思 點滿燈意思 日文移行意思 好生養是什麼意思 i mean it意思 附庸風雅的意思 口角意思 刻頃意思 韓國摸頭的意思 倒三角意思 莫等閒意思 外交英文意思 似無所見又非視而不見的意思 comorbidity意思 brand new什么意思 夢見道士是什麼意思 failure notice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