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羅志祥新專輯《獅子吼》造型曝光 金髮盡顯王者風範

羅志祥髮型最新潮流髮型金色頭髮

亞洲舞王羅志祥最新專輯《獅子吼》於10月16日預購、11月8日正式發行,推出以獅王狂放與內斂為概念的預購雙版本:《霸氣嘶吼金獅版》、《沉默是金黑獅版》。向來對造型講究的小豬羅志祥,不只染一頭“金毛獅王”,黑獅版封面透過PASSHION邀來英國超模Kate Moss及許多歐美巨星極其崇尚的歐洲珠寶設計師Anton Heunis,以獅王為設計概念,為羅志祥耗重金量身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華麗飾品。

羅志祥新專輯《獅子吼》造型曝光 金髮盡顯王者風範

小豬新造型,不僅染了金髮最驚艷的就是鬃毛金屬面具,臉頰2側如獅王鬃毛,設計前衛又大膽,而小豬也大方露出雙臂肌肉襯托鬃毛的霸氣!

羅志祥新專輯《獅子吼》造型曝光 金髮盡顯王者風範

正如這張專輯的名字一樣,主走獅子吼,金毛獅王造型潮男短髮,配上金色的染髮色,坐在椅子上,仿若帝王一樣霸氣。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艷麗奪目意思 freaking hot意思 吾子其無廢先君之功意思 濺著意思 安太座的意思 香焰意思 行情走俏意思 扶箕是什麼意思 發於聲意思 肉便所的意思 利息2釐是什麼意思 良意思 返回值被忽略scanf是什麼意思 html.parser意思 5ea+意思 消瘦的意思 韌性城市意思 尉的意思 混凝土管道基礎90度是什麼意思 羅文幾許風雨意思 tap是什麼意思 dccg意思 am英文是什麼意思 內心沸騰意思 gourmand意思 「卡茲爾」是什麼意思 揮霍成性以致債臺高築是什麼意思 「文臣不愛錢,武臣不惜死,天下太平矣」是什麼意思 高達nt是什麼意思 遠得要命的愛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