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髮型屋手把手教你學盤發 清新韓范盤發圖解

韓國氣質盤發簡單盤發技巧教你如何盤頭髮

盤發可以讓長發MM不用剪飄逸秀髮就很清爽利落,而且有各種風格,超級唯美。今天為你帶來超唯美韓式盤發圖解,手把手教學,居家必備!

髮型屋手把手教你學盤發 清新韓范盤發圖解

平常上班或者宴會都適合的精緻花苞盤發造型,看起來就超級清爽,搭配不同髮飾更顯魅力四射,到底如何操作呢?跟著下面步驟自己動手打造簡單又實用的韓式髮髻吧!

髮型屋手把手教你學盤發 清新韓范盤發圖解

step 1:洗淨頭髮,擦乾吹乾頭髮,用護髮產品擦上增加柔滑度,更容易弄成包子。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罵罵號的意思 朝今夕改意思 hd、FHD、QHd是什麼意思 未來請多多指教意思 五行局意思 走線潤美意思 附署的意思 蚤是什麼意思 四目相對意思 八字金匱將星的意思 行仁講讓意思 目眩的意思是眼睛不適 股票拉高空意思 以道義事業相勉意思 無限期禁賽意思 婉儀的意思 thanks but no thanks意思 npnc意思 監別診斷的意思 抗膽鹼是什麼意思 epyon意思 同你講都氣無意思啦 山重水複是什麼意思 枌梓意思 聲聲作態意思 聖誕裝飾意思 형님意思 災民意思 離散選擇模式意思 深受同感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