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髮型屋全新推薦9款大餅臉適合絕佳瘦臉髮型

大額頭適合髮型大餅臉適合什麼髮型臉型與劉海

對於擁有大餅臉的MM來講,最讓人傷心的就是上鏡各種尷尬,哪個角度看起來都是橫向與縱向發展雙向並行,如何拯救大餅臉的尷尬?不妨來看看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的幾款2013最適合圓臉的髮型吧!

髮型屋全新推薦9款大餅臉型適合絕佳瘦臉髮型

中長梨花燙
  
適合發質:柔軟、普通
  
風格:優雅時尚
  
編輯點評:兩側向內卷的設計,能很好地修飾臉頰,即使你有小嬰兒肥,也能在視覺效果上小巧幾分;三七劉海分布格局,露出小半額頭,讓整款髮型看起來更加協調,整體效果上來說是一款具有優雅時尚味道的中長梨花燙髮。

髮型屋全新推薦9款大餅臉型適合絕佳瘦臉髮型

蓬鬆清爽短髮
  
適合發質:普通較軟發質
  
風格:清新唯美
  
編輯點評:很乾淨利落的一款中長短髮,發尾的不規則彈起,讓整款髮型既不會顯得呆板,同時又賦予了清新唯美的時尚氣質,達到絕佳修飾大餅臉的效果。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ashufiriya意思 走進死衚衕意思 大陸發小意思 立身成敗在於所染意思 口的英文意思 拘束的意思是有影響或有制約 飲食男女人之大慾是什麼意思 金橙意思 藉此機會意思 根號拾是什麼意思 手性碳意思 mdmzyp.inf意思 零件車意思 通考是什麼意思 自己打自己嘴巴的意思 觸痛的意思 序章意思 長發控是什麼意思 安詳是什麼意思 啾吉什麼意思 黍稷意思 吸塵器是什麼意思 阿若康巴是什麼意思 變本加厲的的意思 自薦枕蓆的意思 從農場到餐桌是什麼意思 自請處分的意思 ethd意思 頻譜是什麼意思 肩挑小販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