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阿曼達·塞弗里德登雜誌封面 嫵媚金髮紅唇動人

明星髮型歐美流行髮型中分髮型

因為在電影《悲慘世界》里成功演繹美麗善良勇敢追求愛情的珂賽特,讓阿曼達·塞弗里德再次一炮而紅,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女星。近日,阿曼達出鏡著名雜誌《Harper’s Bazaar》韓國版7月份封面,美艷動人的造型讓人浮想聯翩,下面就一起來欣賞吧。

阿曼達·塞弗里德登雜誌封面 嫵媚金髮紅唇動人

雜誌封面照。阿曼達身著Dolce&Gabbana2013早秋系列紅色蕾絲長裙,看起來十分高雅貴氣。用手隨意將長發撩起,無劉海的設計讓阿曼達精緻深邃的五官得以完美顯現。金髮碧眼,性感紅唇,怎能不心動?

阿曼達·塞弗里德登雜誌封面 嫵媚金髮紅唇動人

中分長劉海打造出隨意凌亂的感覺修飾臉型,金髮在腦後打造出簡單的扎發髮型,搭配一身性感的深色裙裝,顯得十分慵懶迷人。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early意思 撒了一地的意思 叟是什麼意思 一根草意思 商業用途意思 天命使然是什麼意思 백만불짜리意思 成績複查什麼意思 a0 a380意思 太淺意思 破口期什麼意思 風控長意思 泡面了解一下意思 頂更意思 《國語辭典》中單字“邊”是什麼意思 牽連的意思 鈬意思 我阿姨也癢意思 wlc意思 冰心玉潔的意思 網路小白的意思 reduce意思 韓文金還有什麼意思 沉默是金歌詞意思 引喻的意思 請求是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詞語“蔭庇”是什麼意思 粵語得意的意思 固態意思 趕火車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