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劉力揚最新亞麻色短髮髮型 玩轉日系潮流風

短髮髮型亞麻色花樣蓋頭髮型

近日,博納影業集團旗下藝人劉力揚受某雜誌邀約赴上海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向來以中性造型示人的劉力揚,此次一改往日風格,以一身裸色系裝扮清純出鏡,優雅氣質迷煞眾人。

劉力揚最新亞麻色短髮髮型 玩轉日系潮流風

劉力揚此次寫真大片中,無論著裝造型都是潮流大牌風的,尤其是一頭亞麻色短髮,看起來個性帥氣。

劉力揚最新亞麻色短髮髮型 玩轉日系潮流風

中性風的基礎上,深亞麻色染髮,配上蓬鬆的側分短髮再加上一件同色系的外套,文藝范十足。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一短三快什麼意思 上德無為而無以為是什麼意思 垛句是什麼意思 dead on意思 拉閘是什麼意思 滓意思註音 dk意思日本 天傾意思 有其他意思 Windows是什麼意思 behalf的中文意思 dc廠意思 替え玉(かえだま)是什麼意思 重視的意思和造句 毗嵐意思 embedkey意思 發嗲意思 老耳意思 睿哲是什麼意思 52周高是什麼意思 止謗莫如自修的意思 8861314意思 綠拿鐵的意思 大陸割韭菜意思 自娛自樂的意思 假神意思 全段排氣管意思 語妙絕倫意思 虧於一簣意思 邁巴赫英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