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終極一班2》曾沛慈百變青春減齡短髮蘑菇頭

短髮髮型女生蘑菇頭電視劇髮型

台灣偶像劇《終極一班2》熱播中,女主角曾沛慈精堪的表演深入人心。自校園偶像劇《終極三國》以來,這位1984年出生的天秤座可愛女曾沛慈就一直備受年輕人喜歡。同時,她甜美俏麗的短髮造型也是更受年輕女孩喜歡和效仿。所以,今天小編給大家收集一組曾沛慈百變減齡短髮髮型。來看看有木有喜歡的吧!

《終極一班2》曾沛慈百變青春減齡短髮蘑菇頭

笑容甜美活力陽光,俏麗的直短髮,清純可愛又減齡,剪碎的薄劉海凸顯完美小臉。栗色系的染髮自然時尚!

《終極一班2》曾沛慈百變青春減齡短髮蘑菇頭

青春甜美的短髮造型,時尚感的棕色染髮,順直有光澤感,精剪的碎劉海清秀可愛,清新的淡妝更動人。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沖浪意思 茱萸是什麼意思汙 j情意思 喜宴選單意思 強韌的意思 漢字索引裡的「彡部」是什麼意思 心態決定命運是什麼意思 揣巴意思 盤包漿意思 inspect意思 不留餘地的意思 蘭花意思 civil union的意思 一擔意思 科學根據的意思 三湘四水意思 積極地意思 媾和的意思 沈姓意思 物善其用物盡所值的意思 半透明英文意思 dsee hx什麼意思 淑慝的意思 橫意思 獅子撲兔的意思 牛奶人什麼意思 blue moon什麼意思 游是什麼意思 com字根意思 很猛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