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李冰冰最新露額髮型 性感女王范兒盡顯

明星髮型露額髮型花樣蓋頭髮型

    日前,時尚雜誌《ELLE》2013年開年刊封面大片曝光,李冰冰登上封面,開啟新年新氣象。兩版不同的封面上,李冰冰演繹了優雅與性感的碰撞,採訪中,她直言“要去追求不遺餘力的完美”。

李冰冰最新露額髮型 性感女王范兒盡顯

慵懶隨性的側邊捲髮,搭配紅色繫上衣盡顯冷艷嫵媚大女人氣質。

李冰冰最新露額髮型 性感女王范兒盡顯

精緻的妝容顯冷艷嫵媚,露額的大背頭髮型,盡顯個性霸氣女王風範。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映畫化日文意思 會面是什麼意思 趁墑搶播什麼意思 喵凹是什麼意思 虞兮虞兮奈若何什麼意思 天絲300織60支意思 xxr是什麼意思 巨大的泵什麼意思 gym的意思 gip意思 律中是什麼意思 你在那裡英文意思 事本主義是什麼意思 pied piper意思 扁骨意思 以討彌意思 攪鬼是什麼意思 nr是什么意思 薩買弟的意思 tmp是什麼意思 臨凡意思 拉保保是什麼意思 訪店是什麼意思 不驚不怖不畏的意思 偏旁和部首是什麼意思 持會意思 問心無愧的意思 禾苗豐茂是什麼意思 馬候蹄是什麼意思 腐草為螢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