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一場星光閃耀、燈火璀璨、集結眾多名模巨星、傾情打造的獨具創意的時尚盛典將在合肥上演。近日,從有關業內人士處獲悉,陳坤將於11月3日空降合肥,攜手華地·潤園,出席一場盛大時尚盛典活動。屆時還有世界頂級奢侈品展、國際名模超炫SHOW、知名主持神秘嘉賓等親臨現場。

陳坤11月3日將空降合肥

陳坤11月3日將空降合肥

陳坤11月3日將空降合肥

    10月22日,陳坤在北京發布他的新書《往西,寧靜的方向》,他還通過微信和冬粉們說,希望這本新書能夠帶給大家不同的閱讀感覺。

    從業餘文字愛好者到暢銷書作家,再到如今的系列書出品人,這一切似乎標誌著陳坤將正式跨界出版業。今年年初,陳坤出版了其首部個人隨筆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銷量接近30萬冊。而由陳坤做出品人的“行走系列”第一本書《往西,寧靜的方向》也將於下月正式集中上市。

陳坤11月3日將空降合肥

    這一次因為幸福的能量,讓華地置業與明星陳坤走到一起,成功牽手,明星對話“以行走的力量,開啟心靈的幸福能量”,巨星閃耀合肥,11月3日邀您共賞。

    髮型屋編輯 猜你還可能喜歡的文章:

    陳坤兒子的生母是誰啊?陳坤兒子的生母照片曝光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voip是什麼意思 萬類霜天競自由意思 賭枱底意思 莊子的「形如槁木,心如死灰」是什麼意思 梗塞灶意思 淑世之道是什麼意思 prick ears意思 全數注銷的意思 毫光意思 平盤買進是什麼意思 澤雨意思 吃飽太閒意思 首次動用申請金額意思 後奶奶是什麼意思 不太明白什麼意思 伖是什麼意思 gamy意思 sum英文意思 張信哲信仰歌詞意思 我可以什麼意思 姎意思 頭先意思 滿盈的意思 lurch意思 熢的意思 老背少意思 ESPRIT吉祥物Joy是什麼意思 地支相沖是什麼意思 陳堯臣善丹青精人倫是什麼意思 fb按愛心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