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最流行的女生中長捲髮髮型 小性感中不失清純

中長捲髮髮型甜美中長捲髮髮型

女生對捲髮總是很偏愛,當然捲髮也總能為女性增添不少魅力。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時下非常流行的女生中長捲髮,小性感又不失清純。其中最具有代表性就是馮女郎鍾楚曦,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最流行的女生中長捲髮髮型 小性感中不失清純

作為檢驗顏值的一項標準,鍾楚曦小姐姐可是沒有談“中分”而色變。這款中分的微卷中長發搭配比空氣劉海更為稀薄的缺氧劉海,已經美到窒息了。

blob.png

白色的吊帶長裙搭配微卷中長發,頭髮長度剛好在鎖骨髮型以下,如清晨窗邊盛開的一朵百合,淡雅有氣質,甜美又清純。

blob.png

蛋卷頭相比波浪卷卷度要更密更小,從髮根處就開始,再來一個甜美的半扎髮型時尚又好看,頗有幾分女神舒淇的神韻,裸背的晚禮服添了幾分小性感。

blob.png

這款慵懶風的微卷短髮很是迷人,取巧在簡單,沒有繁複的設計反倒讓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小姐姐就是大家心裡的那束清晨的太陽光呀!

blob.png

微卷中長發在夏天盤起來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時尚又好看。很多時候你和女神往往就是一個髮型的差距。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