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周迅最新街拍照 百變御姐氣質直短髮

明星髮型周迅的髮型周迅波波頭型

    近日,人氣小天后周迅曝光了一組街拍照,街頭中的周迅身著不同風格的服飾彰顯個性潮人韻味。同時,周迅街拍中的直短髮也是氣質有御姐韻味。不妨一起欣賞吧!

周迅最新街拍照 百變御姐氣質直短髮

側分的直短髮,氣質唯美,微卷弧度的發尾靈動柔和,自然的黑色更顯知性唯美。

周迅最新街拍照 百變御姐氣質直短髮

簡約的側分直短髮,加潮流墨鏡和藍色上衣搭配出街酷勁的御姐氣質十足。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巡守是什麼意思 達財意思 吐剛茹柔意思 希洽為荷意思 昡意思 破甑意思 經濟增長意思 萎意思 自化圖示祿權科忌是什麼意思 指涉詞意思 引流款是什麼意思 bewb意思 笙笙意思 元宇宙xr是什麼意思 攻詰意思 繢是什麼意思 有鑑於此意思 市場全球化意思 莫信直中直的意思 下不的地是什麼意思 d.p意思gj4vm 6 e型人格是什麼意思 奩的意思 aql意思 硃砂筆的意思 精益求精是什麼意思 佩服你意思 恢恢意思 神的恩典意思 社死是甚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