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歐美直發盤發髮型 時尚帥氣顯范

簡單髮型diy怎樣盤發直發盤發

    幸好帶點誇張的髮飾及時降臨了時裝周,否則我們早就厭倦了長發、短髮、捲髮的單純表達,而它也已悄悄成為好萊塢女星拼殺出鏡率最屢試不爽的單品。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髮飾完美搭配,歐美直發盤發髮型盡顯時尚帥氣顯范。

歐美直發盤發髮型 時尚帥氣顯范

    髮型一:大自然想像

    髮帶是最難模仿的髮飾,因為要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不同寬度、不同質地。模特使用的是3根不同顏色的髮帶相互疊加在一起的“加工品”,在距離髮際線2公分的位置固定,很容易引發人們對青草、陽光、樹木的美好想像。

歐美直發盤發髮型 時尚帥氣顯范

    打造步驟:

    步驟1:以耳部為標準前後分區;前區頭髮左、右平分兩區;後區頭髮上、下平分成兩區。

    步驟2:後區的頭髮,上區順時針向下擰卷內包,下區頭髮逆時針向上擰卷外包,在腦後中部匯合,藏好發稍以發卡固定。

    步驟3:前區頭髮,一手提拉起右區頭髮順時針擰卷到發中部將發稍折回繼續擰卷,一手撐起髮根部,一手將擰卷後的發柱藏入已撐起的髮根部,用發卡固定。左側同理,唯一區別是逆時針擰捲髮柱。

    步驟4:將3條髮帶混合擰在一起,在頭頂先打一個緊死結固定,再打一個松松的死結造型,將多於髮帶別在兩側髮帶里固定。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父執的意思 年柱乙丑日柱或時柱是什麼意思 parents-in-law意思 會門意思 當祖父母變成保母,隔代教養是什麼意思 地號是什麼意思 eureka什麼意思 謫宦意思 너나잘해意思 濫觴意思觴 鼓勁的意思 日文momo的意思 那我懂你意思了怎麼都沒有了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的意思 詩與遠方意思 目測是什麼意思 line表情貼圖意思 附件抽存意思 謗訕意思 吃我的意思 器使意思 蒙泉什麼意思 賣國賊的意思 reopen意思 3米3是什麼意思 遊手好閒意思 關稅營業稅稅基是什麼意思 皕的意思 廣闊無際的意思 有恙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