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靳東人設崩塌 你認同嗎?

一說到老幹部這個詞,大家一定會想到我們的男神靳東,而當想起老幹部靳東時,又會不由自主的想到男神是一個儒雅的,有文化的,有內涵的謙謙君子,可是最近男神發的一條微博,讓大家不禁懷疑男神靳東的知識分子的人設是裝出來的,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小編現在就帶大家去看看具體的情況。

靳東人設崩塌 你認同嗎?

原來靳東在最近的微博上寫到:想起梵谷的那句,在這個薄情的世界上深情的活著,可是網友們說這句話根本就不是出自梵谷大師,而是APP上一個叫曾奇峰的寫的,這不是瞬間打臉的事嗎?這是一個知識分子的水準嗎?

於是網友們瞬間炸開了,網上對靳東的批判聲源源不斷,可是男神靳東的回應卻是這樣的,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完全不用替我擔心,多花點時間關心一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好像更重要一些。什麼是智商和情商高,這就是很好的展現呀。而且從男神的這幾句話中,很容易,很明顯的看出男神的心胸,而且文中的兩句古詩,也是滿滿的文藝氣息。

編輯精選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捕夢網的意思 hp99意思 dl版的意思 締切意思 取的意思是比喻或者形容 津逮意思 cheers mate意思是 小面神的意思 過爐意思 隱詞意思 moa貿易意思 習俗寢薄意思 麵杖意思 象棋鴻溝的意思 政商名流意思 可可托海意思 膠者意思 殺無內場什麼意思 有慢意思 guf之門意思 韛的意思 堵住了意思 寞意思 1icp7意思 登極意思 代購路過是什麼意思 夢到移動佛像時,香爐碎了是什麼意思 12入是什麼意思 如願歌詞意思 吃雞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