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王心凌公開懟舊愛 主要還是私密照原因

王心凌在臉書上發千字長文怒斥舊愛姚元浩,還原私密照來龍去脈。

王心凌公開懟舊愛 主要還是私密照原因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在臉書公開懟自己的前男友姚元浩。多年前大家在電視劇微笑百事達中認識了這個甜美可愛的少女,雖然到後期王心凌的事業沒有那么的順風順水,慢慢的淡出大家的視野,但是在娛樂圈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後來王心凌和男友分手的事件,一度引起娛樂圈的軒然大波,這個時候網友表示心疼王心凌,並且大罵其渣男,而近日類似的事件又上演,王心凌的前男友在網路上公開了王心凌的私密照,這一件事引起娛樂圈的轟動,王心凌在等待一個道歉,但是其男友卻一直不道歉。很多網友表示心疼王心凌並大罵渣男,但是也有的網友表示是王心凌自己在炒作,但是小編認為有誰真的會拿自己的私密照去炒作呢?王心凌這次在臉書大罵前男友小編是絕對支持的,希望王心凌下次找男朋友的時候能夠擦亮眼睛,不要在垃圾堆里找男友了,而男孩子也要給王心凌多一些關心吧,不要過度消費明星,雖然是共中國人物但是也有自己的隱私的喔。

編輯精選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搭咕的意思 妻宮無刑意思 芒神意思 湮的意思 天空海闊意思 住宅不穩定的意思 wee wee意思 ecr ecn意思 譕什麼意思 cd girl咩意思 束脩自好成語意思 defecation意思 別怕黑結局意思 lobby意思 推動力中文意思 天足意思 晦暗不明的意思是什麼 母乳排空是什麼意思 作揖意思 loony意思 還暦意思 本位制意思 蟬吟意思 「道沿聖以垂文,聖因文以明道」是什麼意思 萌的意思是什麼 莫不敢忘什麼意思 資源匱乏的意思 酌古沿今什麼意思 leachant意思 演技線上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