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沒有網紅臉 沒有大長腿 我們的小精靈譚松韻是怎么混跡娛樂圈的呢?

要說美麗的女子,那娛樂圈裡是多的數不清,各種各樣的美,絕對能讓你應接不暇,可是在這個審美觀快要一致的時代,難道沒有網紅臉,沒有大長腿,就沒有優勢去混跡娛樂圈了嗎?答案當然是否了呀,不信的話,你看我們的小精靈譚松韻是怎么混跡繁華熱鬧的娛樂圈的吧。

沒有網紅臉 沒有大長腿 我們的小精靈譚松韻是怎么混跡娛樂圈的呢?

譚松韻,1990年出生於四川瀘州,中國內地女演員。2001年進入四川省舞蹈學校學習古典舞和民間舞,沒有大長腿,沒有網紅臉,有的就是自己的一張怎樣都不顯老的小圓臉,大眼睛和多才多藝的本領。

有著小圓臉的譚松韻平時的髮型和穿著也都是向滿滿的少女風的方向發展,比如卷而蓬鬆的短髮和色彩繽紛的T恤、裙子。所以一眼看去年紀猶如白紗遮面,完全想不到譚松韻今年已經到了熟女的年紀27。

從《甄嬛傳》中走出的“淳小主”譚松韻,一直嘗試著用不同的角色來讓自己的表演功底更加紮實,從而成為一個更優秀的演員。而最近播放的《浪花一朵朵》也很好的證實了女神的演技一直在前進的路上,從未停止過。

編輯精選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gst稅意思 燒焊意思 菜頭粿是什麼意思 outlet mall的意思 rem sleep意思 不韙言意思 膏腴沃土意思 參星的意思 同一性意思 仰面朝天的意思是 日文入金意思 便給意思 風趣幽默的意思 人才濟濟意思造句 抽爻換象的意思 我是白痴是什麼意思 復古收圓意思 承受不了意思 真是令人玩味的意思 寬廣是什麼意思 逾假意思 嘉賓歌詞意思 法性常住是什麼意思 馨烈意思 梗系是什麼意思 莫衷一是是什麼意思的解釋 路由重定向是什麼意思 天河水命什麼意思 有監於此的意思 一夕長談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