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李湘爆料三字女星耍大牌 網友紛紛猜測國際章


李湘爆料三字女星耍大牌 網友紛紛猜測國際章

已為人妻的李湘雖然是二婚但是目前卻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其可愛的女兒王詩齡也受到大家的喜愛,李湘算是慢慢的淡出大家的視野了專心做起了王岳倫背後的女人。近期李湘卻和章子怡被推上了風口浪尖,原因就是李湘在某檔節目中爆料出當年她主持節目的時候遇見一三字女星耍大牌,這一事件的爆出網友們可是操碎了心吶,很多網友紛紛猜測是誰了,而與這種情況最符合的就是國際章-章子怡了,也有很多網友一一列舉出來是章子怡的證據,但是章子怡立馬在微博表示自己躺槍了,這個時候李湘出來給章子怡澄清表示章子怡本來就是大牌不用耍大牌。小編認為戲子當道才是最可悲的一種現象了,僅僅是因為李湘的一句話,就有很多網友紛紛操心了,到處的猜測是誰,甚至有很多網友開展對罵撕逼了。娛樂圈的風氣變得不那么祥和了,很多網友都為了自家的偶像和陌生在網友網上開戰,其實這又是何必呢。

編輯精選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良圖意思凌霜 貪墨的意思 黃香溫席是什麼意思 去處意思 本未倒置的意思 nor plasma mean意思 諸天善神的意思 秀情的意思 辦理是什麼意思 司馬光好學是什麼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豹是什麼意思 ws咩意思 中華民國駐新加坡商務代表團是什麼意思 安然意思是什麼 google fi是什麼意思 大駕意思 斜射光意思 菸的意思 悟慧意思 多棱意思 中庸的「誠」是什麼意思 女性向意思 言所當言意思 喙息意思 旅遊業kb意思 早清明晚十月一的意思 孟竹意思 刺身盛意思 徐趨是什麼意思 席捲一空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