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美國防部長警告朝鮮 美朝之間的“口水仗”升級

美國國防部長吉姆·馬蒂斯9日表示,美國及其盟友已展示出擁有免受任何攻擊的能力,朝鮮必須停止孤立自己並中止追求核武器。他還稱,朝鮮任何發起軍備競賽或衝突的行為都會被徹底打敗。

美國防部長警告朝鮮 美朝之間的“口水仗”升級

近期朝鮮兩次試射洲際飛彈,美軍亦兩次測試“薩德”反導系統,並試射未攜帶彈頭的洲際飛彈。聯合國安理會8月5日通過對朝實施更嚴厲制裁的決議,朝鮮7日發表聲明稱其會堅持走強化國家核武之路。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稱,朝鮮最好不要再威脅美國,否則將遭遇世所未見的炮火和狂怒。

馬蒂斯9日發表聲明稱,美國及盟友已展示出擁有免受任何攻擊的能力。金正恩應當注意到聯合國安理會發出的一致聲音,以及世界各國政府發表的聲明,他們都認為朝鮮對世界安全與穩定造成威脅。

在馬蒂斯發表聲明之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稱,他上任之後就下令對美國核武庫進行更新和現化化改造,如今它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他說,希望我們永遠都不會用到它,但美國在任何時候都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

對此,馬蒂斯在聲明中也有所回應。他說,特朗普在去年12月就已經獲悉朝鮮這一不斷增長的威脅,並在就職後就對馬蒂斯下令,強調美國的彈道飛彈防禦和核威懾力量準備就緒。

當天,美國國務卿蒂勒森表示,朝鮮局勢在過去24小時並未發生巨變,朝鮮並未對美國構成迫在眉睫的威脅,美國仍在採取積極的外交手段以解決朝鮮問題。他說特朗普的言辭是向朝鮮傳遞信息,即美國完全有能力保衛自己和盟友免受任何攻擊。

台北時間今天清晨,朝鮮中央通訊社又發布訊息說,朝鮮將於本月中旬、也就是近期“完成有關打擊關島的軍事方案”,預計將向關島發射四枚“火星-12”型中遠程戰略彈道飛彈,這些飛彈將飛越日本領空,“在飛行1065秒、3356.7公里後,擊中關島附近水域”——而何時發動這樣的打擊,將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來決定。朝中社的報導還說,特朗普的“怒火打擊警告”完全是一番“廢話”,朝鮮要用武力給他點顏色看看。

編輯精選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酒神dstyle意思 kaji日文意思 我懷唸的意思 天下泉城是什麼意思 躓踣意思 西沉是什麼意思 味口意思 仄徑的意思 ppi畫素意思 bark意思 貨單意思 渥堆發酵是什麼意思 field of view意思 cremation意思 科威特人意思 年老體弱的婦女和年幼的兒童是什麼意思 綜合科學意思 枉直乖錯的意思 機械錶上鍊意思 卑鄙的意思和近義詞 朋場的意思 重重地意思 靦腆意思 出師有名的意思 debut韓國意思 徹首徹尾意思 內在小孩是什麼意思 엔돌핀意思 spdt是什麼意思 勞工保險投保薪資調整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