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of意思

"were of" 這個短語在英語中並不常見,但它可以用在某些特定的上下文中。在某些情況下,"were of" 可以用來表示「屬於」或「是……的一部分」的意思。例如:

  1. 時間上的歸屬:

    • "The meeting were of the morning schedule." (會議屬於上午的日程。)
  2. 空間上的歸屬:

    • "The trees were of the forest." (這些樹是森林的一部分。)
  3. 概念上的歸屬:

    • "The ideas were of the ancient civilization." (這些想法屬於古代文明。)

然而,這種用法並不常見,而且可能會讓人感到困惑。在現代英語中,通常使用 "were" 作為 "are" 的過去時,而 "of" 則用於表示所有格、來源、材料、原因、目的或描述。例如:

如果你想表達「屬於」或「是……的一部分」的意思,使用 "are part of" 或 "belong to" 通常更清晰和自然。例如:

總之,"were of" 雖然可以在某些情況下使用,但它的用法並不標準,而且可能會讓人困惑。在大多數情況下,使用更清晰和自然的表達方式會更好。